徐阿欣

一坨懒猫:

      私下把 琅琊榜 和 盗墓笔记的人设拉了一下对比。
      主要是瞎子和阁主的流氓气质有点相近。其他人只是因为一些相似点而凑对。
      前期的吴邪和后期的吴邪,也的确有个很大的转变。我是说性格上。至于外貌上,林殊是整容,吴邪是掉头发嘿嘿嘿。
      秀秀虽然年纪小,但我觉得她的气场还是略攻,并且鉴于她可能跟吴邪有青梅竹马之宜?于是私下拔高了她的年龄。
      花姐其实也是个很攻的男人,与宫羽的相似点在于“灵活的身段”(参考宫羽展现的轻功和花姐的棍子)。
      老张和靖王唯一相似之处大概就是“男主(的好基友)”这个设定。
      胖子和蒙大都是可爱且萌的男人,虽然我觉得胖子智商要比蒙大高一点,但蒙大万一是“难得糊涂”也不一定。
      霍仙姑和静妃都是那种有手段的女人,当然静妃比较内敛。而 且她们都喜欢并且没有嫁给吴老狗/林燮。
      四阿公和虾酱大大都是人生阴影。
       一穷和祁王都是生活在背景里的男人2333
      二白叔的高智商和低调,跟言侯相近。都是我男神呐。
      吴三省和陈文锦这一对,私配了聂锋和夏冬这一对。当然三叔是前半部分还在,后半部分生死未知,聂锋则是反一反了2333陈文锦和夏冬也是反一反2333

评论

热度(13)